正文

\'\'到底\'\'的笑话

(2010-01-16 04:43:31) 下一个

记得那时女儿3岁多. 正是学习语言突飞猛进,但表达还欠准确的时候.
一天, 接女儿从幼儿园出来, 走在回家的路上, 照例会问些问题.
 比如今天和谁一起玩了, 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女儿就打开话匣,
叽里呱啦地说起来. 说的都似是而非,辨不清真假. 为了让她清楚地表述,
我只好拣了一个问题提问.
我问:''宝贝, 今天中午谁照顾你们睡午觉了?'',
女儿冲口而出:'' 安哥拉''.
 我嗯了一声. 待要再问,
小家伙又改口了, ''不是不是, 是埃克.''
得! 又是老毛病了. 说话没个准. 我不由有点急了, 提高嗓门,
怒喝一句: ''到底是谁?''.
女儿许是被问得急了,脱口一声, 让我不由大乐.
''到底是安哥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