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

没有耐心写介绍,真是烦人的选项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伟大的南非库鲁格公园“纪行”

(2008-07-15 13:33:42) 下一个
终于攒够钱买了一辆96年福特。也终于找到机会开车去旅行。也终于。。。,看哪,伟大的南非克鲁阁公园就在我们眼前,我们开着我们的宝马来了,耶。我们冲进公园,满眼的,非洲丛林和动物。我们太兴奋了。我们的车也一样。终于,我们伟大的福特(laser tracer) 也由于过度兴奋,到下了。大哥,不是吧。我们交的是给外国人的门票。很贵的。伟大的南非克鲁阁公园野生动物游览,变成了6小时的修车实践观摩。地点:伟大的南非克鲁阁车辆紧急情况处理中心。在这6小时的时间内,我非常忙碌。因为我不停的诅咒南非人的工作效率的低下。什么,我没有听错吧。要到最近的镇买零件。有没有搞搞搞错。不就是个轴承吗?什么,我们要付路费和油钱。在这期间唯一的欣慰是,看见一辆豪华Toyota 4X4 被拖了近来。下来3个年轻女人。我看着这辆豪华车,一阵冷笑。不久,我就发现令人不快的事情。她们一直很平静。在这种时候还能平静,简直不是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