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想manager反映的xdjm看过来

(2008-12-21 09:13:46) 下一个
我一个月前跨洲搬家,来这个州之前网上预定的这个apt,当时电话里说先预定一个房间,来这以后如果不满意,可以帮着transfer到另一个房间。 但到这以后, 人家拒绝领着我先看房子,说我已经签了这个unit的apply lease and contract lease,如果transfer unit需要付$250,当时感觉上有点不爽,但是忍了。
刚搬进这个unit,发现厨房sink漏水,只要我洗个菜或刷个碗,就发现sink下面的柜子里已经有水了,当天把这个情况反映给lease office,他们派了一个维修工人过来检查,此人过来后,有指鹿为马的精神,看到水沿着sink下面的墙在流,愣说是他的手湿,不小心把水流子代过去了,我把墙上的水擦干,把faucet开大,他估计终于看到漏水了,就不说话了,他把它的superviser call过来,superviser看了一眼就说,我们一会回来,需要重新换个水龙头,就走了,一天没有人再来过,我打了几次电话给lease office崔,人家总是告诉你个时间,但是他们根本就不来。
我去lease office,让manager 谈,manager告诉我,这个公寓是竣工不久的全新公寓,还在warranty的时间内,所以他们会让建这个公寓的公司的水管工来修理,他们lease office的维修人员不能做。

他们让construction company的水管工修了总共2次,中间因为水管工有个thanksgiving接近一周的假期,所以每次我都干等了很久,而修了这2此后,水还漏。
我就再找manager谈,人家这次就开始大变脸了。刚我说,每次水管工从我这回去以后,跟manager水,我家的sink根本不漏水,我在这里无事生非。 我跟manager 说,每次这个水管工都像我道歉,而且每次他都看到漏水,并作了一些工作try to fix it.
如果不漏水,他为什么做些工作修补?
manager说,水管工这样做只是为了让你开心而已。这不能说明水管漏水。她继续说, 如果我继续让水管工来,我必须pay水管工。

我和manager说,我有几点想说, 第一,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给我不同的答案,我apply这个公寓的时候,lease office 接电话的人告诉我他们可以为我先指定房间号,我过来在transfer,但我过来的时候,lease office得人又告诉我想transfer行,交钱先。甚至拒绝令我先看房间。
第二,房子漏水,我第二次让他们的维修工人过来后,他们说他们能做的就是turn off the water 来制止sink 漏水。
第三,manager您似乎更关注房子的warranty,warranty是你们和建筑公司的事,我在付你房租,您应该负责解决漏水的问题。而不是总告诉我warranty的事情
第四,每次plummer来我这修理,态度很好,反过来到您着说的完全不一样。

我说完这些后, manager跟我说,第一,房子竣工的时候,我们检查过房子,没有任何问题,根本没有漏水。你搬进来之后,才漏的水
第二,我已经派出去我的维修人员和建筑工人的水管工,人家说你的sink根本不漏水,是我自己not properly use sink造成的漏水等等。
当时正好lease office 维修工人的superviser在,我和manager的对话他完全听到,我就当这manager的面问superviser,我说,您当天过来过,看到过漏水,对么?您还告诉我需要replace faucet.

superviser说,那天是另一个维修工人先过来检查的,他虽然后来过来了,但是他没有仔细看,不知道。

后来的解决方案是这个superviser亲自过来修,但是修了2次,没有原来漏得那么厉害,但是现在有时还漏,只要把水不小心渐到faucet的基座的后面,下面的柜子里就会有水。

我已经对他们的维修不抱着什么希望,因为给了他们太多的机会,自己用sink的时候就特别小心得用

不好意思抱怨了这么多, 我想说的是, 已经因为这个漏水的是和那个manager之间很不愉快,我每次都是很平静的谈,但是她根本就是在推卸责任,而且暗示我制造的问题等等

所以有关邻居的事情,向她请求帮助,似乎不太靠铺。

我原来在加州的时候,生活真的蛮开心,从来没有遇到这些睁眼说瞎话,逃避责任,不讲理的人。 到这个小地方, 邮点让俺开眼了

总而言之,lease 一到期,我会立马搬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