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吃过律师自助餐吗?

(2009-03-13 17:13:55) 下一个
你吃过律师自助餐吗?

新年伊始,我决定把我的公司福利加上一项:Hyatt Legal Plan。

这个东西有什么作用呢?你可以向任何一个参与这个计划的律师咨询,半个小时是免费的。他可以帮你分析你的案例,然后告诉你将会怎样收费。

当然,你不必接着和他做下去,你可以多谈几个律师,所有的律师的半小时咨询都是免费的。咨询的内容基本覆盖全部法律领域。参加这项计划的律师也很多。

这项服务,我每个月要付$16.50。

感觉就象吃自助餐一样,我把要咨询的事都列了下来,还真不少。看来今后有事干了,可以无限制地和律师谈话,为此,我把手机的计划都改了,改成了分钟不限。

谁说美国的律师收费昂贵呢,我每个月只付一顿buffet的钱,就可以向无数的律师咨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