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复杂

(2012-09-01 04:27:55) 下一个
    儿子周四回国了,我的心里真的是空落落的。
    儿子是个特别善良的孩子,在这里的一个多月,总是特别主动地满足我的要求,而我也就不客气地把儿子当成了小苦力,儿子倒也乐乐地尽着苦力的义务,让我总是情不自禁地:“有儿子真好!”
    儿子这次来,还真的是有收获,而最大的收获却挺意外的。两个朋友的孩子相约来玩儿,我没时间,就跟儿子商量是不是可以给两个哥哥做导游,儿子想了想,同意了。一周下来,几个人的距离近了不少,而儿子则感到不害怕自己出门儿了。
   这次儿子回国,是他第一次一个人旅行。为了机票能便宜一点儿,定的是要转机的路线。儿子也顺利地回了国。
  心情真的是好复杂。 儿子能自己一个人坐飞机,转机,回国,说明儿子长大了,为儿子为自己高兴。
 可是,儿子长大了,就说明要到他离开自己的时候了,又不由自主地希望他守在身边的时间能长一些。 
 唉,复杂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九月!
是呀,复杂呀,呵呵。
前几天也去你那里串串门,看大家挺热闹的,就没出声,呵呵。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儿子长大了,就说明要到他离开自己的时候了,又不由自主地希望他守在身边的时间能长一些,唉,复杂呀。------ this is so true!~~

问好洋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