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摘抄

(2012-09-22 20:20:05) 下一个
看到濛濛江南雨的文章,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436/
觉得这几句话挺好,正是我所彷徨的,虽然道理可以相通,但是我没有做到的,抄在这里,好好品味,好好告诫自己:

“人活的愉不愉快,在于一个人的生活态度,而不是一个人得到多少。每个人,只能选择一种活法,且
所有的选择都要付出代价。没什么选择能够十全十美,选择了这,就要放弃那;有所得,必然有所失。所有的选择,都只能由自己买单,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一种选择就是一种代价,不同的选择造就不同的人生。”

我是应该好好思考一下了,但是,我知道,我确实是太理性,放不开。我现在好像真的很理解哈姆雷特的痛苦了,不是不知道事情有问题,不是不知道该行动时就行动,而是,自己的理念和那个应该和现在的状况有太大的冲突,让自己手足无措,无法行动。

这一段时间,我还是真的感到了焦虑和不安了。静下心,好好想一想。用些心,给自己的精神增加一些营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