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请需要

(2008-08-18 04:26:52) 下一个

   周末自然又是很快就过去了。
   早上叫洋洋起床,他迷迷糊糊的坐起来问:“今天星期几?”
   “星期一呀。”我答。
   “妈妈又该上班了!”他砰的一下就又躺下了。我的心里真的是很难受,在孩子需要我时,我却不能满足他的要求,唉!悲哀!
   前几天,正上着班忽然有从国内家里来的电话,一看那号码,我是一阵的紧张,拿起电话就往外走,边走边接了电话,却听到的是妈妈的声音:“你怎么也不给我打个电话?他们爷两个到日本怎么样了?洋洋好吧?我就是想洋洋。”
   唉!!!我长长的叹气,没好气的说:“不知道我正在上班吗?他们在家,你往家里打吧。”我知道,肯定是家里来的客人走了,她寂寞,想起来了洋洋,实际上,洋洋他们已经来了2周多,来的那天就打了电话。
    人生真的就是这样的无奈,当孩子需要大人时,大人忙着工作,忙着谋生活,无法满足孩子的亲情需求。当人老了,闲下来了,有了时间,想孩子的亲情来了,孩子又已经忙的无法照应。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