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故事

记录一个普通中国女人的家庭生活和一个平凡女人的心事;一些她个人胡思乱想的梦幻吧.
正文

看朋友

(2005-08-24 12:12:01) 下一个
无聊的时候,想着约朋友聊聊.一个人的时候,想着有个朋友来访,就应了,有朋自远方来不已乐乎. 去看朋友的时候,我顾虑多多.想他是否有时间,是否在和他的朋友聊天,是否陪爱人,不想别人打扰. 去看朋友的时候,我要打理自己,把衣服换换,是穿裙子,长的,还是迷你的,是牛仔的,还是干脆换裤子,哦,还有鞋子,要配什么鞋子,旅游鞋太随便,高根鞋太累,一团乱.头发梳理,是中分,还是梳麻花辫,是用摩丝还是啧哩,我一样选起来麻烦.还要想着给朋友带点什么东西. 一来二去,我已经用去太多时间在考虑,今天,不能去了,我要做饭了. 第二天,我重复着昨天.一样还是没去成.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真的有时间去看朋友,什么时候他和我一样需要朋友,去看朋友,我一直在想,总是有这样那样不能成行的理由. 看朋友,要先看天气是不是好,要看交通是不是方便,要看是不是顺路,要看时间够不够. 什么时候,才是看朋友的最好时候,我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