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前景的极光

(2015-03-30 01:00:40) 下一个



    这次三月底去黄刀镇,五天夜里都看见了极光。不过没有我在三年前fairbanks看到的精彩。不错了。每天都看到,拍了500多张。我们在四个不同的地点拍摄的。前景都不甚理想。
    我的感觉,地点的选择还是有问题。当然了,匆匆忙忙去,白天也很难找到好的景点。这张是在大奴湖边上拍的。或许九月份去那儿好。水中会有极光的倒影。
    我认为高空的极光最绚丽。可是我糊涂了,因为三脚架简易,无法把相机完全朝着天空。所以未拍到很好的,正在头顶上变幻的极光震撼我的心灵(曝光得在三秒以内,甚至一秒,因为极光变化得太快)。后来我才想到,我应该把相机平放在雪地上,自己趴在雪地上用快门线照。这次只能遗憾了。咳,人生总会有些遗憾的事情的。再说,看到了也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