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人生 容许我想象

(2021-09-16 14:33:07) 下一个
?假如人生 容许我想象
我要把岁月制成一扇扇窗
有的大开 有的半合
有的 就一直关着
风 只在那敞亮的季节里开放
雪 只落在欲说还休的楼台
把我的童年 和一切美好的时光
都放在前院
生绿苔的石桌
千年的大榕树
和哪些可以慢慢回味
慢慢细品的摇篮

还有那铺满一地 一片片
金黄的叶子
每一片都带着那时的阳光
那时的笑容

把一切不愉快
陌生 和无缘无故的风雪
都关在院门外
不理不睬
该流浪的 就让他去远方流浪
该遗忘的 就让他在角落遗忘

我只愿 用柔和又亲切的眼光
抚摸我的一生
抚摸我的裸体
抚摸我的一切优美的曲线

满窗的春风
半掩半闭的夏日
和一切值得放在酒杯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