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诗意栖居地

从美丽的岛国新加坡到美国广阔又繁茂的东海岸,用文图记录下生活的点滴、所思所悟,愿身心灵在此地得以诗意地栖居。
正文

一年过去了——2008。9——2009。9在新加坡

(2009-09-20 06:56:58) 下一个

       重新回到这个博客居然是一年后,这片几近荒废的田地,却是曾经一段时间的纪念,那是我刚来新加坡的日子,失落、迷茫或许是那时心情的全部;直到找到工作又拿到绿卡,不久后又发现自己有了爱的结晶——如今我的女儿小名苗苗已经在这个世间76天,她出生的日子是2009年7月6日,过预产期一天,出生时体重3.1kg,身高52cm,顺产于新加坡国立大学附属医院kent Ridge Wing clinic,我的主治医生是Dr Su Lin lin。这一年太多值得回忆的东西,却让我用一句话总结完了。可见人生其实是一件很快的事情,如果你想它简单,它就可以轻描淡写,如果你想复杂,也可以浓墨重彩。

       一年间,由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再到三个人,与此同时的是由欣喜到忧虑,到紧张到痛苦再到如今的坦然面对。初为人母的喜悦,掩盖掉了此前经历的种种痛苦与挣扎。就像所有人都会经历的那样,由幼稚走向成熟。



        记录是为了不要忘却。所以决定重新经营这一亩三分地,不再用各种忙碌为借口,不再让时间慢慢从指缝间溜走,而不说一句。因为显然我并不是一个喜欢沉默的人,就像我的博客一样,虽然它静悄地地开放,但我总是愿意相信寂寞山谷里角落野百合也有春天。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