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镶黄

我们越走越远,还不时加快步伐,追赶着向前,前方传说中那抹曙光,蔓延的欲望,身后一片苍凉
正文

胖屁的2007(图)谢MOONAWAY, ANAZHANG,这年头谁怕谁,SUSHIMA和大家.(图)

(2008-07-28 20:00:57) 下一个
真是的,这年头谁怕谁?搞定长期饭票,咱就太阳地里捉虱子吧.

胖妞说要节约闹革命,趁她不在家,我翻箱倒柜一番,看她是不是在哭穷.


快来呀,咱家有老鼠了

哈,我的护照照片,姐姐说相亲时也用的上,傻了点儿,但淳朴不是

不给吃的,我就用冰箱夹脑袋,看你给不给,还不给,我夹,我夹

当我赵飞燕哪?我说,我就只有脚跟她一般大,这不是瞎搞吗

姐姐亲手做的温暖牌的窝,正好装得下我.

减我的肥,笑死我猫了,你不怕大家说你虐待?

怎么这么快,又是一年了?新年计划?勤吃傻睡上大膘.怎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