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请这儿的朋友帮我分析一下

(2008-07-03 06:48:47) 下一个
LG最近在休斯敦找到一份工作, 非常的犹豫要不要去。现在的工作也还可以,就是他不是很喜欢。 休斯敦的工作offer比现在好,也提供了还可以的relocation。 现在我们进退两难, 主要是因为: 1), 绿卡还没拿到, 485pending, 有EAD。 2)房子难卖, 虽然公司付realtor fee, 但是我们可能还得亏点钱,而且害怕卖不出去。 3)也是最头疼的原因,我又不孕症,现在公司的保险cover IVF, 不知道新公司的保险是否cover这个。 而且我们离NYC很近,NYC有很多好医院医生。不知道休斯敦怎么样。

想去的理由: 1)。 LG在休斯敦很好找工作 2)我一直在fight infertility和同时上班, 总觉得很累, 但是也因为不孕的原因, 对工作没有热情。很想take a break, 休斯敦房价和消费都比较低,LG一个人的工资还可以。3)。 自从我们搬到现在的州以后,一直都很不顺利, 尤其是我, 身体方面,很想换个地方。

这里大家都是生活经验丰富的朋友,给点建议把, 我现在彻底糊涂了。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