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祖国我为你干杯》 by 安庭

(2008-07-20 20:22:47) 下一个
祖国我为你干杯

太阳举起金色的酒杯,
把灿烂的光芒送给你,
月亮举起银色的酒杯,
把温馨的亲情送给你,
长城举起团结的酒杯,
把民族自豪送给你,
黄河举起热情的酒杯,
把中华的赤诚奉献你。
啊……
祖国啊祖国, 我为你干杯
啊……
祖国啊祖国, 我为你干杯
祝愿你,辉煌壮丽,
啊……飞向新世纪!
啊……
祖国啊祖国, 我为你干杯
啊……
祖国啊祖国, 我为你干杯
祝愿你,啊……
辉煌壮丽,
啊……
飞向新世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