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lympic 的奥运梦没了。

(2010-02-11 16:25:43) 下一个
我出生在煤国指甲壳郊外的室外。2008年8月麻麻被我饥热交迫的哭叫声吸引住,费了些功夫把我请回家。我混身是伤,不过三个星期就全长好了。



麻麻叫我Olympic来纪念北京奥运, 更希望我长大了能当冠军。我是毛小志气大,认真观看比赛,好好学习。



根据我的特长,我天天练习各种项目。二哥Orange是我的教练加陪练。第一项是马述,可麻麻还没给我准备好盛装。



羽毛球。



拳击



体操



摔跤



我已经具备了夺金的实力,再过一,两天就要实现梦想了。
麻麻:这次是冬奥会,没你的项目。再等两年吧。
气S个毛。



我晕,歇了吧,抽一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