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邓丽君 天国的情人(含首度曝光曲目2只)Ape+Cue(MGU)

(2009-05-05 23:06:38) 下一个




唱片名称:邓丽君 天国的情人
唱片公司:环球
唱片制式:DDD STEREO
录音时间:2005年
专辑歌手:邓丽君
专辑介绍:
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五月八日是邓丽君逝世十周年纪念日,环球唱片公司推出一张名为《天国的情人》的纪念专辑,并计画在日本、韩国和亚洲多地同步推出,让各地歌迷可再次怀念Teresa甜美的歌声。碟内叁首CD共49首金曲、两首从未发行的歌曲,并加送卡拉OK DVD一张。至于唱片设计方面,今次以一只色彩缤纷的蝴蝶为唱片封套,寓意她像《梁祝》般化为蝴蝶,现正在自由的天国中唱歌给大家听。
唱片公司早前在整理邓丽君母带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一首从未曝光的歌曲,证实该首歌是她在1985年翻唱徐小凤经典名曲“无奈”的国语版,重现Teresa阔别廿年后歌声!
专辑曲目:


01 无奈 (从未曝光/ Previously Unreleased)

我本来打算离你远去
从此不再提起你
看着你一脸茫然 眼眶是泪滴
我无能为陪你
心中的无奈 像一根线 牵绊着我还有你
我实在实在没有勇气
来抛下这情意
忍一刻虽然无语 但是我心在哭泣
求求你不要问我 为什么凄凄 我无法回答你
也许有一天 我离开你
请相信是不得已
我心中心中有个秘密
却无法告诉你
music
我青梅竹马 童年伴侣
如今又与我想聚
我们俩从前有过 爱情的默契
今生要在一起
这一份无奈 永藏心底
该选择他还是你
你叫我叫我怎么处理
这三角的难题
你叫我叫我怎么处理
这三角的难题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Over...


02 今晚要的爱 (从未曝光/ Previously Unreleased)

为了相约要见面
为你梳妆又打扮
希望能高雅又大方
留给你好印象
等了一天又一天
终于盼到要相见
怕你说我相思消瘦
红粉多擦一点点
约好今晚七点半
时间像牛一样慢
坐不安
立不安
听说这叫做初恋
music
为了相约要见面
为你梳妆又打扮
希望能高雅又大方
留给你好印象
等了一天又一天
终于盼到要相见
怕你说我相思消瘦
红粉多擦一点点
约好今晚七点半
时间像牛一样慢
坐不安
立不安
听说这叫做初恋

03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04 Love Story
05 千言万语
06 难忘初恋的情人
07 我怎能离开你
08 后悔爱上你
09 月亮代表我的心
10 你我相伴左右
11 香港之夜
12 何日君再来
13 夜来香
14 小城故事
15 初恋的地方
16 甜蜜蜜
17 难忘的一天





下载请点击


http://www.megaupload.com/?d=TNL00ELR
关于APE文件刻录音频CD的教程
http://www.megaupload.com/?d=ZZAT099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