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和灰

看所有人都是好人, 所有事都是好事. 兴奋起来过日子.
正文

职业的意义是什么?

(2008-12-28 10:55:00) 下一个
我现在觉得有一件想起就让你心潮起伏, 一定要去做的事情, 比金钱还重要.

我和同事聊天, 说以后在这里混老了怎么办, 他说我没有选择, 我看到我周围的人也没有选择...

我们在房贷孩子家庭身份的围困的当中, 一天都断不得粮食. 我看到好多人眼前的无奈.

如果新年真的有规划, 如果人在这样的围困中还有一线希望和梦想的权利, 我要用下一年来找到那一件让我一定要去做的是, 要尝试突破无奈. 否则, 这一生就是一只逐渐煮熟的青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