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蝶

(2016-11-30 10:30:08) 下一个

雨蝶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 心成灰也無所謂

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追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 心成灰也無所謂

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追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哈哈,看到你真高兴,刚刚腐败回来,祝有缘2017年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冬2017年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祝福花甲2017年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刚回来,看到老朋友真高兴,尼斯2017年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在2017年的第一天祝葱美眉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葱美眉!祝福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葱儿好!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來鼓掌,恭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祝葱美眉圣诞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玩回来了木有啊,这歌好柔啊!祝葱葱圣诞节阖家幸福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葱美眉的歌声娇娇柔柔很好听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葱美眉好!这首歌词写得如此那么美,歌手唱得如此好听,我心陶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