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空虚寂寞冷

(2014-04-23 08:01:31) 下一个
感谢叶雨制贴,后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同祝君子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葱儿周末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呵呵,老乡如果想唱俺是木有问题的。

里面确实学问很大,幸好高人很多,俺向他们学习着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玛雅,华山,葱葱要是和我合唱那真把葱葱给毁了,偶五音不全,很吓人的。


葱葱多容易的事,对不会的人是比登天还难啊。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华山是半个老乡?握手。

歌声代表心声。俺试试哈。问好华山。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葱,你跟尼斯是老乡,跟我也应该是半个老乡。下次你跟尼斯来个和声。

这歌有点伤感,下次换一个欢乐的。我在琢磨M2M的那首“pretty boy”,想把它做成MV。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太对不起老乡了!

尼斯你也试试吧,买个话筒,一个耳机,下载个软件就可以了!
我开始也是啥都不会,唱坛有很多高手,俺都跟他们学。。。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感谢君子的一路支持鼓励!俺在学习这个精灵2.0.问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葱葱好,我来过昨天关门啦

老乡唱得真棒,我是真羡慕!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葱儿没关博。
这首歌葱儿唱得真是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