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人 雪球儿 / 一根葱

(2014-01-27 07:27:34) 下一个
感谢雪球的第二次合作!浑厚的嗓音把流行歌给唱得很大气了。

也祝愿这里的新老友友们新年快乐!事事顺利!马年吉祥!

用刚才唱坛搬回来的发歌精灵试做的美帖。。。
 雪    人
 
(女)好冷
雪已经积的那么深
Happy New Year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痴痴的等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男)好冷
雪已经积的那么深
Happy New Year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痴痴的等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合)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童心未泯,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葱儿有一颗童心和一嗓童音。
马年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