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若我白发苍苍,你会不会依旧牵我双手,,,

(2013-09-29 13:25:38) 下一个

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据说:你梦到了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在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呵呵,是哈,俺倒是早就看到过君子了。
你查QQH吧。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儿好,

嗯,有时会做梦。
希望下次能梦到葱儿。
只是还不知道葱儿长啥样。
问好葱儿!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嗯?你要出门?带上俺,,,呵呵
忙也多注音休息呀,别太累了哈。

想着你。。。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有心事,呵呵。

以前有一阵有压力的时候,会睡得很浅,有啥风吹草动的就惊醒了。
属于神经衰弱型,呵呵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葱妹好!
过来看看你。
我最近比较忙,决定暂时不上网了。
等忙过了这阵儿我再回来继续和大家交流。
祝秋天快乐!一切安好!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小葱想心思了?我觉得,关键不在于是否做梦,是你睡得是不是好。如果睡不好,觉得没有精神,那就是有问题了。针灸和穴位按摩对失眠很有效,你要不要学?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这是问答题吗?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感谢尼斯的祝愿。

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君子祝愿。
君子偶尔会做梦吗?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姐就是这个写照!

问好雪影姐,新周开心。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我也想知道,如果我想一个人,他会不会梦到我,如果碰到像花甲那样从来不的就麻烦了,呵呵。

问个大医生问题,如果经常做梦,不管梦到啥,这跟健康有啥关系吗?

梦,一般有两种,一种无意识的,醒来后啥也不知道。
另一种,有意识,醒来后还记得很清楚。

如果经常做梦者是不是会神经衰弱呀?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呵呵,花甲10多年来没做过梦?是不是真的,你太幸福了!
估计是好事都在美梦里,醒来都忘却,不留痕迹,哈哈

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若我白发苍苍,你会不会依旧牵我双手

會啊,新週快樂.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丽的梦境,愿葱妹妹多做几次这样意境的美梦,也愿你梦想成真。


祝你秋安!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葱儿好,

好美的心愿,好令人神往的意境,好感动的场景!

愿葱儿形象心想事成!

葱儿新周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
葱妹好!
这意境真是太美好了:)
祝新周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葱好,我想知道,如果我现在想一个人,她会不会梦到我?大概不容易。我觉得还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记性不好,即使做梦,很快就忘了。有时,刚醒来,觉得刚才这个梦很好玩,应该记下来,特意嘱咐自己不要忘了。可是,过了几分钟,我刚才梦见什么来着?又忘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蔥兒好、我慘了、十多年來都沒有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