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红山果

(2013-05-23 02:42:34) 下一个


 

红山果,爱的果

你一颗,我一颗

酸在嘴里,甜在心

羞涩的红山果

一个给你,一个给我

牵着小手淌过河

 

你的心里早有我

要你记住爱的果

十年间的酸和甜

见证两人情和爱

40年后的这一天

白发皱纹当嫁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感谢大才女美言!
俺听着一天都开心了,呵呵。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红山果, 红的灼热,热的炫耀,耀之入怀,怀思情深。

葱儿的深情融进了这爱的红山果里,使人痴迷~~~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湘浪子的评论:
别失望,俺好着呢,呵呵。

浪子和浪漫都有一个浪字哈,属本家,估计有研究!你说说什么是浪漫?俺到现在都没搞清楚过,呵呵

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shy的评论:
哈哈,是滴,是滴,俺就是在找浴缸,就找着这个了。

问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是有缘的评论:
没糟蹋主题呀。

问好。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诗,葱儿好情怀!!!!

我以为是葱儿的故事,看完录像才明白。。
我是有几分的失望,我是多么希望是葱儿自己的故事!!!!!

红山果。这三个字就够浪漫的了。。。。
Rushy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声美,人美,歌美,故事更美 。。。
再加上葱儿崇拜的李玉刚捧场,Perfect !
谢谢葱儿。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葱儿分享。

不错的旋律和节奏,只可惜糟蹋了主题。要是整一个小孩过家家的歌词,倒是蛮适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