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2010-11-28 09:56:28) 下一个

闭门不出,
夜夜听歌,
红了眼眶,
瘦了相思,
怎样才能忘记,
 
是一道逆命题,
一个人做不来,
一定要有人成全,
这个我最在乎的人,
最有杀伤力

明明是如此的想念,
却要装作若无其事;
明明是如此的关心,
却要装作毫不在乎;
明明是如此的牵挂,
却要装作无心过问;
人真的很会演戏,
是天生的伪装者,
本以为同样可以骗过自己,
却发现早被自己识破
....

在失去和拥有的日子里,
爱与痛的边缘徘徊,
爱得痛,爱得痴,爱得傻,爱的遗憾,
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
我为爱痴狂,
然而爱神并没有因为我的痴狂而格外给面子,,,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谢谢读文!问好!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任它寒风凌厉,我自独自吟唱。
爱是灵魂的独奏曲。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天湖泊的评论:谢谢,不过我可能只有一把钝刀,呵呵
蓝天湖泊 回复 悄悄话 教你一个办法,快刀斩乱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