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种感觉

(2010-01-16 15:55:55) 下一个


有一种感觉

有一种默契,叫心照不宣!
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
有一种思念,叫望眼欲穿!
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

有一种期待,叫坐立不安。
有一种寂寞,叫有口难言。
有一种欲望,叫欲捺还起。
有一种爱情,叫和盘奉献。

有一种激情,叫昙花一现。
有一种情人,叫虎娃他娘。
有一种奴才,叫宝贝欠揍。
有一种主人,叫甜心宝贝。

有一种幽默,叫随遇而安。
有一种境界,叫大智若愚。
有一种精神,叫无私奉献。
有一种甜蜜,叫施虐受虐。

有一种嚣张,叫得寸进尺
有一种挣扎,叫忍无可忍
有一种牵挂,叫无时不在
有一种挑衅,叫蜜里调油。


有一种俏皮,叫聪明伶俐。
有一种关爱,叫四季如春。
有一种美人,叫明眸善睐。
有一种情感,叫若即若离。

有一种感情,叫爱愁交加。
有一种相约,叫少你不行。
有一种陶醉,叫没了自己。
有一种销魂,叫今生无悔。

有一种意识,叫墨守陈规。
有一种相遇,叫爱有天意。
有一种眼光,叫所见略同。
有一种喜悦,叫打情骂俏。

有一种人生,叫随遇而安。
有一种勇敢,叫急人所难。
有一种友情,叫平淡如水。
有一种牵挂,叫生死攸关。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
有一种离别,叫肝肠欲断。
有一种相见,叫金风玉露。
有一种约会,叫不见不散。

有一种执迷,叫永不言爱
有一种残忍,叫真爱无期
有一种无奈,叫不能不爱
有一种关怀,叫大爱无痕

有一种快餐,叫兰州拉面
有一种小吃,叫过桥米线
有一种恋情,叫刻骨铭心
有一种折磨,叫生离死别


有一种游戏,叫欲擒故纵
有一种天鹅,叫春光乍现
有一种缘分,叫前世今生。
有一种诗人,叫天天洗澡

有一种哭泣,叫笑脸含泪。
有一种痛爱,叫万箭穿心。
有一种怜惜,叫谨小慎微。
有一种怀念,叫默默无声

有一种忍耐,叫默不作声。
有一种折磨,叫自找苦吃。
有一种快乐,叫苦中作乐。
有一种开心,叫楼主回复。
 



要有兴趣,继续加,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献上水果,糕点,巧克力,让声音MM坐沙发,散淡坐地板,,,呵呵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忍耐,叫默不作声。
有一种折磨,叫自找苦吃。
有一种快乐,叫苦中作乐。
有一种开心,叫楼主回复。
哈哈哈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D:
谢谢,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建议加字为,仅供参考,谢谢忍耐。

有一种哭泣,叫笑脸含泪。
有一种痛爱,叫万箭穿心。
有一种怜惜,叫谨小慎微。
有一种怀念,叫默默无声。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
字数不符。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哭,叫笑脸含泪。
有一种爱,叫万箭穿心。
有一种怜,叫谨小慎微。
有一种念,叫默默无声。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加点开心的做结尾。

有一种游戏,叫欲擒故纵。
有一种天鹅,叫春光乍现。
有一种缘分,叫前世今生。
有一种诗人,叫天天洗澡。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你只想看我折磨别人,是吗?哈哈。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别,可不想看到你受折磨,呵呵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vieday的评论:哈哈,兰州拉面和过桥米线,都喜欢,都喜欢!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虹遍天下的评论:漂亮MM一定恋过的,呵呵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折磨,叫生离死别。
movieday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快餐,叫兰州拉面,
有一种小吃,叫过桥米线。
虹遍天下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加一句,有一种恋情,叫刻骨铭心。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pan的评论:多谢!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写得好!!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每一种感觉都那末美丽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执迷,叫永不言爱
有一种残忍,叫真爱无期
有一种无奈,叫不能不爱
有一种关怀,叫大爱无痕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十大段了。应该到此为止了吧?

问好亮眼睛MM。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呵呵,多谢你的朋友呀,在一种嚣张中挣扎,牵挂中带着挑衅,能看出他的矛盾心理了,呵呵,玩笑。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请把这段(我朋友写的)加在“有一种甜蜜,叫施虐受虐。”这一组的之后,

有一种嚣张,叫得寸进尺
有一种挣扎,叫忍无可忍
有一种牵挂,叫无时不在
有一种挑衅,叫蜜里调油。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斋居士的评论:多谢居士来做客,周末愉快!
静斋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么多了。

有一种人生,叫随遇而安。
有一种勇敢,叫急人所难。
有一种友情,叫平淡如水。
有一种牵挂,叫生死攸关。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
有一种离别,叫肝肠欲断。
有一种相见,叫金风玉露。
有一种约会,叫不见不散。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喜欢你配的双心花环美图。左边心里的是狐狸吗?祝福每天开心!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喜欢你的这句,相遇,爱有天意,,,呵呵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意识,叫墨守陈规。
有一种相遇,叫爱有天意。
有一种眼光,叫所见略同。
有一种喜悦,叫打情骂俏。

来美眉家里做游戏,兴趣十足。你用了什么迷魂大法?

水果,香茶,巧克力
都是福田喜欢的伴侣

鸦片级的俏皮大美眉
男女通吃的狐狸姐姐
都是小喂的“决不放弃”

欢喜 喜欢 逗逗你
假如爱真的有天意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问好性感MM,给福田水果,香茶,外加一块巧克力,呵呵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鸦片级?呵呵,太夸奖了。你姐姐,认识!以前告诉过她,,,如果我是男生就一定追她,绝不放弃,呵呵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俏皮,叫聪明伶俐。
有一种关爱,叫四季如春。
有一种美人,叫明眸善睐。
有一种情感,叫若即若离。

每次到你家,都是开心来,开心去。你真会招待客人。我对你的服务很满意。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哈哈哈。怪不到我姐姐老夸奖你。果然是一个的鸦片级别的美人。哈哈。都说受虐的人获得的快感更多,你真会便宜自己。哈哈哈。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幸亏是位可爱的MM,你施虐,我受虐,呵呵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幽默,叫随遇而安。
有一种境界,叫大智若愚。
有一种精神,叫无私奉献。
有一种甜蜜,叫施虐受虐。

哈哈,再接再厉。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哈哈哈哈,你这不是令我哭笑不得吗?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谢谢你动听的声音,我来加上。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激情,叫昙花一现。
有一种情人,叫虎娃他娘。
有一种奴才,叫宝贝欠揍。
有一种主人,叫甜心宝贝。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