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应该这样

(2009-07-13 16:38:25) 下一个

男人要像男人,要能抗事儿,要正经,要纯良。身边有了我就不要管街上谁是C cup谁是大美腿了,至少把口水咽回去,别让我看见! 虽然我喜欢热闹,喜欢凑你的热闹,但是见到我的朋友,正经点儿。见到你的兄弟们,也让他们别太不正经了。

男人大多粗心,但别忘了我的生日,我们的纪念日什么的,把它存在手机或电脑里,预设几个提醒。其实大多数姑娘要的都不是您多么多么昂贵的礼物,要的是这份心意,要的是知道在你心里有个我。制造浪漫惊喜这种事也不是谁生下来就会的,学着点儿,感情不是只靠一个人来维护的。

为了不让你审美疲劳,我会一直精心打扮自己,但是在别的男人尤其是心怀不轨的男人面前,我会非常有原则。同理,作为男人,穿衣打扮上稍微用点心,别穿的跟一朝鲜干部似的。注意,是稍微打扮,也别矫枉过正。

男人要有出息。就是你现在挣的不多,但怎么也得是潜力股,吃糠咽菜的日子不会好过,让女人受苦的男人就不是男人。女人可以不是第一位,但是父母必须是第一位,成天跟爹妈横鼻子竖眼的,看着就不顺眼!当然,女人也不能是倒数第一位。坚持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就对不住了,我这衣服还真就不给你穿,有本事你就千手观音状裸奔一辈子去。

说好了的事,有变化可以,提前
24小时告诉我,让我从行动到心里上有一个准备,别我不同意还显得我无理取闹似的。我给你做饭,看你吃我做的,我高兴,但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别认为这是女人该做的。眼明手快一点,我做饭的时候帮我打打下手,吃完主动刷个碗。偶尔有失手做的不好的时候,也别强装着特幸福的样子,不好吃就说,下次改进,这次就痛快的拉着我出去吃好的,呵呵

我不会翻你隐私。男人不花心,不是心理有障碍就是生理有障碍,你对她们可以花,但是你对我必须有心。有本事花,别让我知道。总之,我得时刻在你心里, 我喜欢男人说话特别损,拿谁都能开岔,但贫的有度。我爱笑 ,你爱逗我笑,这才相配。

不管出了什么事,我有权伤心或开心,你有义务陪我伤心或开心。我害怕无助的时候,不管你是不是也害怕也无助,都告诉我一句“宝贝,没事,有我在呢”。我睡不着了给你打电话不过分吧?谁让你不在我身边儿呢!


吵架是肯定的,但只要你还想要我,就别太倔,我不冷静,你得冷静点,我怎么闹毕竟我是女人,你个大男人跟我叫什么劲?说两句好听的哄哄我,抱抱我,半个小时后我肯定能自我反省自我批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可选项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ster986的评论:
而且还是两人世界,没孩子。
mister986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不要把自己作为附属品。
油炸响铃 回复 悄悄话 这世道,男人变难人了呵呵
冰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成功的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此文可以视作熟女(淑女或成熟善良的女人)调教男人方面的mini教材,朋友们,读一读吧。这是博主用心写出来的美文。
snake0419 回复 悄悄话 You really know men thinking about. I like your article and pictures.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要做一个明辨是非的"真"女人!!!
有道理,绝对同意!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哈哈,这个有意思,男人也害怕,也无助的时候,别说呀,装也得装一下,呵呵
seyb32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人不多了。我所见周围男人,表里不一,自私虚伪的太多了
蔡辰祯 回复 悄悄话 说出了女人的心里话,其实这才是女人心中真实的他。不知我能否遇到这样的他?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的不是太多啊。你说害怕无助的时候,不管你是不是也害怕也无助,都告诉我一句“宝贝,没事,有我在呢”。

在无助的时候作为一个男人也害怕也无助,可以看到“有他在”仍然是无用的。

女人 = 很有趣。
cat3 回复 悄悄话 hao kan. both wen and ren.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可爱的小女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就是现在的我,此时此地的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