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太聪明是否是男人的悲哀?

(2009-06-04 15:04:21) 下一个

“我发现你这个人很不老实……”女朋友一边吃着汉堡,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的眼睛。

我故作镇定,并开始鬼鬼祟祟地环顾四周,然后神秘的说:“你在说我旁边的那个大胡子,还是我后面的红鼻头的小个子?”

“我谁也没说,就是你。”女朋友嚼着最后的一口汉堡,一边恶狠狠地说。

“我……”我一时语塞,“我怎么了?”

“你就是不老实,你们那一伙人没有一个老实的。”女朋友认真地说。

“误会了,你看误会了不是。别看我们几个人平常说话净说乱七八糟的,那都是胡侃呢。你也知道我们都有点贫……”我神色不变地说。

“不要再演了!你们几个人,也包括你,那瞎话张口就来。还都不过脑子,还老以为人家都听不出来?还老以为人家都是傻子?”女朋友的情绪激动。

“别,别……这是怎么了?其实我今天是想带你吃罗杰斯的……不过怪我,怪我……”我有点糊涂了,不知道她是哪点不对劲了。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我到底哪儿错了,可是我还是觉得尽快地认错为妙。

“你的手机呢?给我用用。”女朋友有点不耐烦,伸手要我的手机。我赶快把手机递了过去……

女朋友把我的手机放到她手边的桌上,然后掏出她自己的手机开始拨号。

“喂,我是小楠呀……范哥吗?你好。”女朋友在我面前皮笑肉不笑的讲着电话。范哥是我的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我们俩从小关系就特铁,长大后更是臭味相投,经常的在一起混。不过女朋友现在突然给他打电话让我感到很疑惑。

范哥:“小楠呀!你好,你好……怎么着,有什么事情?”

小楠:“范哥,我找阿杰有点急事。他和你在一起吗?”

范哥:“在一起呢。我俩正商量点事情。你等一下……他在厕所呢,我给你叫去……(范哥肯定是装模作样的喊了我两声……杰啊,杰啊,杰啊,杰,小楠找你……)

范哥:“不巧不巧,阿杰他还在厕所呢。估计还要5分钟。你看,要不一会儿他出来我让他给你打回去?”

小楠:“好的,他一出来你就让他给我打回来。谢谢了范哥。”

小楠打电话的时候一直是皮笑肉不笑的一种表情……

我坐在她对面,一滴冷汗从我的额头慢慢的往下流……

15秒钟之后,放在桌面上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我的第二滴冷汗也正慢慢的开始流。小楠得意的看着我,按下了接听键:

“杰,杰,幸亏你小子开机了,你在哪儿呢?小楠刚给我打电话找你呢。不过哥们替你扛住了,说你小子正在我们家厕所呢,你呀,快给小楠打电话,别忘了说你在我这儿……”

注:哈哈,是够仗义的!如果她不戳穿他是不是更聪明,哎,说得容易,要是我的话,,,呵呵

    (文章来自各大网络,地摊小报,胡编乱造,除了注以外并不代表一根葱的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啊呀,怎么没有好好训导呢?看来教育抓得还不够呀。呵呵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我不知道那小子在广岛还有的女朋友,哈哈哈。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那你干嘛不先找你的哥们,就不用打电话到他家了嘛,背了黑锅?呵呵,也算是讲义气。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意思,不过好像这种事情周边经常遇到。
多年前,我在广岛市,请一个哥们来修电脑,说好了早上来,一直等到下午。傍晚时分我打电话到他家,他老婆说,今天一大早就去你家了呀。我一听坏了,赶忙说,哦,我不在家我给老婆打电话问问。放下电话立即寻找我的哥们,那小子吓得坐出租一个小时跑到我家,用我家电话给他老婆打电话,还让我老婆作证,说我让他来修电脑,我还跑出去自己喝酒了---
最后电脑没有修,我还背了酒鬼得名。
计划不周害死人呀,哈哈哈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呵呵,那么年幼的树妖就那么有见识长大了怎么办?更喜欢你把上海男人,北京男人,南京男人都给评一遍然后红颜一把,呵呵,玩笑,别介意。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