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人妙答女人问题

(2009-06-18 14:02:43) 下一个

问题一:如果我老了难看了你还会爱我吗?

错误答案 A :“不可能,你老了也好看。”

错误答案 B :“女人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年龄段的魅力……”

错误答案 C :“没事儿,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儿去,咱俩谁也别嫌弃谁。”

标准答案:我巴不得你难看点儿老点儿呢,这样放在家里多放心啊。

注:还以为B是正确答案呢,呵呵

问题二:在她把她的闺蜜介绍给你认识之后,回到家她问:“你觉得我这朋友怎么样啊?”

错误答案 A :“挺漂亮的。”

错误答案 B :“不怎么样,比你差远了。”

错误答案 C :“我都没怎么注意她。”

标准答案:我觉得她对你挺真诚的,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朋友。

注:标准答案实在。 

问题三:你觉得我胖了吗?

错误答案 A :“没胖。”

错误答案 B :“好像是胖了。”

错误答案 C :“呦,是不是最近太累啊,怎么都瘦成这样了?”

标准答案:过来让我抱抱,等抱过之后再说: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有点肉。

注:想知道这标准答案是谁说的呀,呵呵
 

问题四:我和你前女友比起来,你更喜欢哪一个?

错误答案 A :“废话,当然是你了,要不然干吗跟你在一起。”

错误答案 B :“嗯,怎么说呢,如果让我说实话,各有千秋吧。

错误答案 C :“她比你差远了。”

标准答案:狠狠地咬她一口或亲她一下再或捏她的小脸蛋,等到她撒娇得嗷嗷叫的时候你就说:“下次再问这种无聊的问题,还得这么惩罚你。”

注:别咬呀,怪痛的,呵呵。

问题五:如果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哪一个?

错误答案 A :“你有聊无聊啊?”

错误答案 B :“一块儿救。”

错误答案 C :“宝贝儿,别难为我,再说这种情况也不会发生的。

标准答案:哦,我没告诉你吧,我妈是游泳健将。

注:问得蠢,答得妙。

问题六:你爱我吗?

错误答案 A :“爱。”

错误答案 B :“这还用问吗?”

错误答案 C :“你烦不烦啊?”

标准答案:目光怜爱地望着对方三秒,然后深情地点一下头,同时发出“嗯”的声音,然后一把把她揽在怀里……

注:这个答案,这个人,喜欢! 呵呵

(文章来自各大网络,地摊小报,胡编乱造,除了注以为并不代表一根葱的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哈哈,又见笑了。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要得高分还真不容易哈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ndglance的评论:只是作为参考,接着就得体会了,呵呵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些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因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方清晨的评论:世间恩爱尽在缘,别急,呵呵,祝福。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多谢。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心情依然灿烂,祝福你
北方清晨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很多men鼓起勇气表白,但是都被拒绝,那一刻肯定不能用语言形容吧。。世上最悲伤的是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方清晨的评论:不会啊,想什么答什么,不用准备,呵呵
北方清晨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男人也活得太累了,要考虑那么多去回答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