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y love is true,,,

(2009-06-01 06:20:53) 下一个


小时候,我学会了画画,

把美的,想要的画下来,

却不知何时,渐渐的忘了,

遇到了你,就在眼前,

在心口,与你同行,

不管是谁都一样的脆弱,

都一样的渴望被爱,

都一样的期望着真爱,

女人,就是小女人,也会把爱放在第一位,

那怕很难,不怕!


是,不管多远,

看到了最珍贵的东西,

慢慢地睁开我的双眼,

数着见不到你的夜晚,

我学会了相信和信赖,

用快乐来替代了叹息,

今夜我也一样的确定,

My love is tr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人生能有几回毒中呀?尤其是又心甘情愿中的毒。反正s不了。还能减肥,这样的毒应该多中。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哇,那么难的问答?像绕口令一样,我喜欢聪明,漂亮的MM,你就是,喜欢你,中毒了怎么办?呵呵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最怕谦虚的人。谦虚的有智慧的人惹人爱怜。爱了就中毒了。中毒了没有解药,那怎么办?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真爱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ndglance的评论:嗯,每个人都知道不易,但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付出!就是很多人知道付出,但不是很多人敢追求!就是不少人敢追求,但只有少许人才明白珍惜!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真爱最不易。。。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真难回呀。嗯,爱得穿肠,甜在心上就好了。呵呵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归来的评论: I like both, true and toxic.hehe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曲线救国的评论:呵呵,谢啦,想请教为什么照片登上去老现不出来呢?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多谢MM的夸奖,还请多指教。
归来 回复 悄悄话 your love is true? sure? no toxic? :))
曲线救国 回复 悄悄话 祝节日快乐,,,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有进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