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到你!

(2009-05-25 16:20:41) 下一个

做梦了,梦里有你的影子。

思念好象一个彩卷,在每一副记忆的画面上定格。

喜欢与你在一起的感受,在不知不觉中就陷入你编织好的情网。

潜意识里希望给你留下一点感觉,

留一点爱吧,我知道,爱是一种奢侈的东西,好象是带刺的玫瑰,开放时,娇艳妖娆,却容易在很短的时间凋零。但我还是想看到玫瑰怒放的一刻。于是,想做一个使你充满激情的恋人。

也留一点亲情吧,我知道,亲情是最为珍贵的情感,他的可贵在于只要付出不取回报,有了亲情就多了些神圣。于是,想做一个永远被你宠爱的妹妹。

留一点友情,我知道,友情是最值得炫耀的财富,一生的情人没有人做得到,一世的知己没有人不想要。于是,想做一个可以信任你,愿意向你倾诉,同时又希望理解你,愿意解你烦忧的红颜知己。

我是不是很贪心?呵呵,我的本性。

曾以为,不会再爱上谁,不过想你知道,此生有缘,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那么,我还想给你留点什么呢?
   
    还想,调制一杯感情的鸡尾酒,一份默契,一份洒脱,一份关怀,再加一份暮年时仍值得回味的美好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散淡的人的评论:那就一直醉着?呵呵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我愿酒醉不醒,呵呵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又粉刺?呵呵。鸡尾酒不好调呀,我慢慢研究。呵呵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种海的农民的评论:谢谢留言。希望我的鸡尾酒能送到他手里。呵呵
种海的农民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
写的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