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来,来,开心一下!

(2009-05-18 06:23:08) 下一个

1. 毛主席临终前把小平叫到床边说:平平,有件事我放心不下,我担心党内有些同志不愿跟著你走。小平回答:放心吧,东哥,不愿跟我走的,我让他跟你走!

2. 胡锦涛去看毛泽东,拉开水晶棺说:毛哥,天上导弹不断,南方冻雨泛滥,青藏达赖乱窜,台湾想要单干,股市一片混乱,房价涨价不断 , 奶粉婴儿命断,地方政府蛮干 , 我该咋办 ? 毛说:你进来,我出去 , 吓死这群王八蛋。

3. 有个理发师把卖糖葫芦的揍了,警察问理发师: “ 揍卖糖葫芦的干吗? ”
理发师: “ 我在屋里给人家烫头发,他在外面喊 ‘ 烫糊喽,烫糊喽 ’ 。 ”

4. 蜈蚣和蜗牛去游泳,蜈蚣对蜗牛说: “ 老兄,你走的太慢了,啥时候能到河边啊? ”
蜗牛说: “ 那你先走吧,等我到时只怕你还没脱完鞋呢! ”

5. 父亲: “ 儿子,今天不用上学了,我们去看看刚出生的两个弟弟,你给老师打个电话。 ”
儿子: “ 我只说生了一个,另一个留着下星期不想上学时再说。 ”

6. 胖女士: “ 我最讨厌自动报体重的电子秤。 ”
旁人问: “ 为什么?它会大声报出你的体重? ”
胖女士愤怒的说: “ 不,它每次都大叫一次只限一人。 ”

7. 夫妻吵架后,丈夫知趣的去逗猫玩。
妻子吼道 : 「你跟那一头猪在干甚么 ! 」
丈夫惊奇道 : 「这是猫,不是猪呀!」
妻子一口接过 : 「我跟猫说话你插什么嘴 ? 」

8. 夫:哇哩!妳买那么贵的胸罩干嘛?妳根本没什么胸部嘛!
妻:ㄛ 8764; 照你这么说,那你买内裤的钱也都可以统统省下来啦。
夫:……

9. 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在老李家中,只见老李都以「亲爱的」来称呼老婆。
老王见状很感动的对老李说:「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结婚快 10 年了, 你还是这样甜蜜的称呼你太太…」
「其实,」老李小 ?? 的说:「我忘记她名字很久了 ...... 」

10. 再烦我就把你绑草船上借箭去!

呵呵,这句话说得够决的,应该男人说,还是女人说??

1 , 2 , 7 , 9 比较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是福,笑一笑十年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