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我多一点,好吗?(ZT)

(2009-02-22 14:24:08) 下一个
真想问你,爱我多一点,好吗?

爱我,不是因为我美好,这世间有更多比我美好的人。
爱我,不是因为我的智慧,这世间自有数不清的智者。
爱我,只因为我是我,有一点好有一点坏有一点痴的我,古往今来独一无二的我。
爱我,只因为我们相遇。
如果命运注定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碰到同一场雨,并且共遮于同一把伞下,
那么,请以更温柔的目光俯视我,以更固执的手握紧我,以更和暖的气息贴近我。

唯有在爱里,我才知道自己的位置,并且惊喜地发现自身的存在。
所有的石头只是石头,漠漠然冥顽不化,只有受日月精华的那一块会猛然爆裂,跃出一番欣忭欢悦的生命。

生命是如此仓促,但如果你肯对我怔怔凝视,则我便是上戏的舞台,在声光中有高潮的演出,在掌声中能从容优雅地谢幕。

我其实没有权力要求你更多的爱,更多的激情,
但是你把这份权力给了我,
既然你授我以柄,就不要介意我如此放肆如此任性来要求更多。
能在我的怀中注入更多醇醪吗?肯为我的炉火添加更多柴薪吗?
我是贪得无厌,我要整个春山的花香,整个海洋的月光,可以吗?

爱我多一点,就算我的要求不合理,你也答应我,好吗?

发出去以前再念了一遍,觉得真有点过分,
有位朋友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是他最喜欢的文字。
能读懂,能看明白的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ndglance的评论:小女人?呵呵,我-甘愿做个小女人!笑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女人的呼唤。。:))
散淡的人 回复 悄悄话 走在风雨中,读懂一颗心。
风雨润物,心有灵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