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如花

(2020-12-06 18:50:22) 下一个

多年前就特想唱的歌,终于有了好点儿的伴奏!庆幸还能找回唱它的冲动。。。

梦圆Lucy-如花- 全民K歌,KTV交友社区 (qq.com)

如花

电视剧《花灯满城》片头曲
作词:韩葆
作曲:王晓锋
原唱:金池

掌纹 气息
白色的雾zhuan
亲切的路途
如花 照耀
幸福或痛苦
风吹过她的脚步
我怎么能哭
我怎么不会哭
从什么时候开始
从什么时候结束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掌纹 气息
白色的雾
亲切的路途
如花 照耀
幸福或痛苦
风吹过她的脚步
我怎么能哭
我怎么不会哭
从什么时候开始
从什么时候结束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我怎么能哭
我怎么不会哭
从什么时候开始
从什么时候结束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死去时重生
日落时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