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愿意是急流……》 朗诵:易书

(2014-03-14 20:20:58) 下一个
这声音太。。。。。。帅了!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我愿意是急流
朗诵:易书

我愿意是急流,山里的小河,在崎岖的路上、岩石上经过……
只要我的爱人,是一条小鱼,在我的浪花中快乐地游来游去。

我愿是荒林,在河流的两岸,对一阵阵的狂风,勇敢地作战……
只要我的爱人,是一只小鸟,在我的稠密的,树枝间做巢,鸣叫。

我愿意是废墟,在峻峭的山岩上,这静默的毁灭,并不使我懊丧……
只要我的爱人,是青春的常春藤,沿着我荒凉的额,亲密地攀援上升。

我愿意是草屋,在深深的山谷底,草屋的顶上,饱受风雨的打击……
只要我的爱人,是可爱的火焰,在我的炉子里,愉快地缓缓闪现。

我愿意是云朵,是灰色的破旗,在广漠的空中,懒懒地飘来荡去,
只要我的爱人,是珊瑚似的夕阳,傍着我苍白的脸,显出鲜艳的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