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寻你千年【印象西湖-雨】梦圆

(2013-03-11 16:47:29) 下一个

 
歌曲下载 Download

蓝海石听后赠诗一首(俺班回家自勉了):
浓妆淡抹比西子,印象西湖波如泉,三潭印月桨声过,一歌轻柔留梦圆!赞!
---------------------谢谢海大师!


印象西湖- 雨

作曲:喜多郎 作词:王潮歌

原唱:张靓颖
翻唱:梦圆

 

 

告诉我啊 我的爱人在何方
一把绢伞 遗落断桥旁
告诉我啊 我的爱人在何方
雾里水里 荷花暗香
 雨啊
 雨啊你告诉我
一千年前 失散的爱人啊
坠入轻烟 飘在湖上
我要再寻他 一千年啊
我的爱人 你可等着
da dalala
wu dalala

 
雨啊 wu
告诉我啊 我的爱人在何方

满天红霞 绿树苍苍
告诉我啊 我的爱人在何方
长啸一声 化蝶成双
雨淋湿湖水 淋湿清风
淋湿季节 淋湿传说
我要再寻找 一千年啊
我的爱人 你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这首是个朋友几年前推荐的,一直找不到好的伴奏。那天想起来又去搜索一番好不容易找到了 :)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你在哪里听新歌呢?
好难的歌,忽轻忽高。。。。。。
驾驭得好!
片片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