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原创【阳关泪-昭君出塞】词:Oxteeth/ Panomax 曲:Panomax 首唱:梦圆

(2012-11-26 19:27:44) 下一个

很喜欢的原创,有点儿影视剧片尾曲的意思。 
感谢Oxteeth和Panomax愉快的合作!感谢园艺才女的原创压花设计美片!

《阳关泪—昭君出塞》

作词: Oxteeth 文心曲(Panomax)
作曲/编曲/配器/伴奏: 文心曲(Panomax)

一行孤影 在驿口 别绪结心头
低头上马 我知你 伤情望着我
莹泪轻洒 雁门行 仲夏的抉择
山岭西延 阻挡去 望乡的沉默

关外冬雪 我咬断 相思的红线
从离别后 情冰结 怨恨岁月藏
抖散青发 为你插 最后的钗环
碎花月夜 点缀我 素颜的淡妆

牧羊人在弹奏 又一曲阳关泪
昭君的红颜 历史的瞬间
任英雄也无力 西风里的伤怀
古道连天荒草 淹没旦旦誓言

钟情雪花 难陈放 时间来消融
凌波岁月 逝梦去 马鸣声嘶催
无意于你 功名后 繁华的思念
万里飞骑 你期待 红尘我难坠

阳关泪 风化在 茫茫的高原
恨别今生 你牺牲 对我的情爱
红袖天涯 慰籍你 家国理想
花开一次 就错过 青春的等待

牧羊人在弹奏 又一曲阳关泪
昭君的红颜 历史的瞬间
任英雄也无力 西风里的伤怀
古道连天荒草 淹没旦旦誓言

欢迎帅锅镁铝们演绎不同版本~~
《阳关泪—昭君出塞》
歌谱:
歌谱下载 Download music sheet
伴奏:
伴奏下载 Download music she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