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岁月的歌】词:海上云 曲:园艺 编曲:胡寒 演唱:梦圆 后期合成:duye

(2011-11-07 19:47:38) 下一个

岁月的歌

(Lyrics) 海上云 (Hai Shang Yun)

(Music): 园艺 (Gardenart)

编曲(Accompaniment) 胡寒 (Hu Han)

演唱(Solo): 梦圆(Meng Yuan

后期合成(Audio Process/Mix):duye

-------------------------------------------------------------

那些午夜的梦 醒来已忘记

那些淡淡的星 转眼已消失

青春一转身啊 离我们远去

那首岁月的歌已飘散在风雨里

那些花季谜语 是否找到谜底

我们是那样 不能自已(yi

那些往日旋律 你是否还哼起

那首岁月的歌 是否还在心里

那些旧时心情 曾握在手心里

那些梦里云烟 模糊了记忆

青春一转身啊 离我们远去

那首岁月的歌 却依然常响起

那些花季谜语 是否找到谜底

我们是那样 不能自已(yi

那些往日旋律 我时常会哼起

那首岁月的歌 一直在我心里

那些花季谜语 是否找到谜底

我们是那样 不能自已(yi

那些往日旋律 我时常会哼起

那首岁月的歌 一直在我心里

那些往日旋律 我时常会哼起

那首岁月的歌 一直在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海上倾注极深情感的歌词!让我有了可以表达思绪的方式。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赶来拜谢梦圆的演唱。朗诵和唱都非常入境。在你的歌声里,对岁月缅怀和难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