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飞鸟与鱼】by 梦圆

(2011-06-23 17:11:04) 下一个

 

飞鸟与鱼
 
词曲原唱:齐豫
翻唱:梦圆

我是鱼 你是飞鸟
要不是你一次失速流离
要不是我一次张望关注
哪来这一场不被看好的眷与恋

你勇敢 我宿命
你是一只可以四处栖息的鸟
我是一尾早已没了体温的鱼
蓝的天 蓝的海
难为了难为了我和你

什么天地啊! 四季啊! 昼夜啊!
什么海天一色 地狱天堂 暮鼓晨钟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music
睡不着的夜 醒不来的早晨
春天的花如何得知秋天的果
今天的不堪如何原谅昨日的昏盲
飞鸟如何去爱
怎么会爱上水里的鱼
飞鸟和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sebush的评论:
谢谢玫瑰来访!也很适合你唱的歌,期待你的美唱!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首歌了!梦圆唱的太棒了!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这歌参加比赛比较有难度啊。不过十多年前买的齐豫的这盘CD还真是为参加歌唱比赛时世界书局的女士向我推荐的。一听真是喜欢,可是俺不敢冒险唱她的歌参赛。

记得你唱过,很喜欢!这个应该是原版伴奏,连里边的男声伴唱都是齐秦呢。:)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过瘾的演唱!
记得那次卡拉比赛有个人唱,回来就以这歌参加了高山的擂台赛。
你的版本比我的慢点。
还是尽显实力的好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