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Timothy原创:《如歌》 朗诵:寒江雪

(2011-05-05 19:45:26) 下一个

谢谢Tim的佳作!非常喜欢!

也借Tim的新作,祝碗儿荣任班长:)) 也谢谢唱坛的历任现任的班长们!辛苦啦!

《如歌》 作者:Timothy
那个夏夜风雨飘摇
心海也不停潮涨潮消
有一首歌被心潮摔破
歌词和旋律珍珠般散落

落潮时我开始寻找
破碎的歌只剩些符号
我记得歌词有几个段落
可旋律已逝去不能复活

那个夏夜 如火如歌
歌声中我们迷失了自我
那个故事 结局是错
错误的是原因不是结果

那首歌曲再没听过
心如止水平静又宽阔
也许这本该是我的生活
如诗如画而非如火如歌

那个夏夜 如火如歌
歌声中我们迷失了自我
那个旋律 从此失落
只留下几行写意的诗歌

那首歌后来我又唱过
仲夏夜之梦心潮起落
歌词里没有谁对谁错
旋律优美从不曾失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