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原创【风信子】以梦词 董荣璨曲 梦圆首唱 Happy Valentine's Day!

(2011-02-13 17:53:42) 下一个

从去年四月第一次试唱就喜欢上这首原创,之后又陆续录了几版,可总是无法达到心中想要的意境。前阵子又找来重录了,还是很不理想。可想想再不贴出来又要错过这个春天了。还是借这个情人节拿出来晒晒吧。只是很对不起以梦和董老师这么完美的词曲,还请见谅了。 等俺有机会再好好整整,争取录个提高版出来。

俺也擅自代表以梦和董老师,愿“风信子”的芳香随着春风飘散,为你带来一个温馨浪漫快乐的情人节!

——————————————————————————————————
还有一则消息与大家分享:

董荣璨老师3月初将赴旧金山,拟同唱坛的歌友会面。

应旧金山<磐石传播协会>之约,董荣璨老师将于3月4日-7日在旧金山逗留,介绍和研讨他的雅歌诗选原创作品在旧金山的推广,以及筹备演唱会的可能性。他希望可以和在旧金山的唱坛歌友们有情会面,共同研讨,征集歌手,集思广益。有意愿见面的歌友们可以发电子邮件给董老师dd9550@gmail.com


风信子

以梦词 董荣璨曲
梦圆首唱

我的花开在风里在风里
我的泪落在雨里在雨里
我是春天的梦
我和春天在一起

风儿啊当它经过
带来远处的气息
我打开小小的秘密
那是我的微笑
和远方在一起
我是风的足迹
我和漂泊在一起

我的花开在风里在风里
我的泪落在雨里在雨里
我是春天的梦
我和春天在一起

亲爱啊当你走过
落下轻轻地叹息
是否听见我风中低语
那是温柔的阳光
和你的孤独在一起
我是春天的心
我和你的梦在一起

我是春天的心
我和你的梦在一起
我是春天的梦
我和春天在一起
我是春天的心
和你的梦在一起
我是春天的梦
我和春天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毛毛雨儿 回复 悄悄话 梦圆,
也非常喜欢这一首。很喜欢你的嗓音,很有感染力。你的唱功是没说的,唱歌的情感把握得非常准确到位,让人一听就爱不离耳。呵呵呵。。。
周末快乐~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kesbeer的评论:
哇,好感动莎啤远道而来!非常感谢你仔细聆听,并将你的感受认真解读出来。

能给你这样的感受很高兴,但我真的觉得唱得还很不够。想唱出更多的情感和自己的特色,但试了几次都不能满意。做为原唱我还不够格,不是谦虚,是真的这样认为。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原唱找到了,就是梦圆了!

听着就觉得梦圆灌注了很多的情感,听着听着竟然有一种和听齐豫那些经典老歌的感觉,不是说梦圆的风格和齐豫一样,而是那种怀旧的感觉,和那种单纯和真诚的感情表达,恍如让人回到了台湾爱情小说里勾勒的春天里的故事。是一种不被任何世俗尘事的干扰,纯粹的,干净的,真挚的感情表达,这个做得非常棒!

唱得非常好,唱功深厚,情感表达非常非常出色,把这首歌的词曲的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首歌就是梦圆的原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