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隐形纪念】梦圆感冒版

(2010-03-23 11:56:24) 下一个

很少感冒,这次不知从哪儿得的。春天令人陶醉,可春风也会刮来那恼人的花粉。虽然这次不是,但俺也要做好准备了。感冒初期也只能随便哼哼这首了,现在已经连哼哼都出不来声儿了。往往是心情在时又不是声音的最佳状态。:(


隐形纪念

 
作词:易家扬 作曲:Toshiko Ezaki
 
原唱:蔡淳佳   翻唱:梦圆

我想要回到那一年
你守护我那一年
想起遥远那个夏夜
我记得你眼里是我的脸

不管这世界是那么的危险
我都悄悄地在你身边
一直到某一个幸福期限
别忘记我的脸

隐形的纪念躲在心里面
也许吧 也许不会再见
阴天或晴天 一天又一年
风它在对我说莫忘这一切

我想要去找那条路
你牵着我那段路
有甜有苦呀 有雨有雾
我说有你所以喜欢旅途

有时候下着雨我淋湿了脸
所以风景都变成想念
一双脚呀走过多少时间
才能走成思念

也许吧 也许我们不会再见
阴天或晴天
我祝福今天
谢谢你对我说那时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kesbeer的评论:
回复偶尔发飙的评论:

谢谢帮主和摇啤大腕光临!
我也是第一次听这歌就被它淡然中的那份真情感动了。其实原唱中的小拐弯儿很多,我因嗓子不适还是省略掉了一些。但情感没有丝毫省略就对了。:)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和飙帮主一样,听不出梦圆是感冒着唱的,因为唱的音色很清澈平稳,技术也一点也没受影响,很好听!这是只能解释为功力深厚了!要是我感冒了我就立马挂免战牌,呵呵。
偶尔发飙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演绎的这首,平淡的旋律唱出一份动人的真情.娓娓道来,听得陶醉.

一点都听不出嗓子状态不好,这就是高手哇!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错了不是,这叫执迷不悔的哼哼。:)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这就叫执着。咔咔。感冒还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