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婴儿】梦圆演唱 石头制贴

(2010-03-10 08:43:04) 下一个



歌曲下载 Download
 
  • 婴儿
  •  
  • 独白:他们说 恋爱的人 是孩子
  • 因为你是婴儿 受伤了 才来找我
  • 爱你 怜惜你 原谅你 你好了 我就好了。。。。
  •  
  • 你来了
  • 离我 不到一丈
  • 你的笑
  • 又温柔 又凄凉
  • 这一次是谁让你 受伤
  • 那一天
  • 雨下得 好心慌
  • 憨憨的你
  • 睡得 一脸安详
  • 顽皮中
  • 神情 依然倔强
  • 感觉你是我的婴儿 一样
  • 那一夜
  • 我哭得 不声不 响
  • 保护你 到大天 亮
  • 感觉你 是我的婴儿一样
  • 别怕 世界纷纷攘攘
  • 在你需要的时 候
  • 我会在你 身 旁
  • 憨憨的你
  • 睡得 一脸安详
  • 顽皮中
  • 神情 依然倔强
  • 感觉你是我的婴儿 一样
  • 那一夜
  • 我哭 得不声不 响
  • 保护你 到大天 亮
  • 感觉你 是我的婴儿一样
  • 别怕大千世界的纷纷攘攘
  • 在你需要的时 候
  • 我会在你 身 旁
  • 保护你 到大天 亮
  • 感觉你 是我的婴儿一样
  • 别怕大千世界的纷纷攘攘
  • 在你需要的时 候
  • 我会在你 身 旁
  • 你哭得不声不 响
  • 你是我的婴儿一 样
  • 别怕世界纷 纷攘攘
  • 我哭得不声不 响
  • 别怕世 界纷纷攘攘
  • 我哭得 不声不响
  • 别怕世 界纷纷攘攘
  • 我哭得不声不 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