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幸福花儿

(2010-02-10 14:23:04) 下一个
幸福花儿(被梨花侵梦点名)

幸福花儿 新的一轮开始咯!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不要理会,照常做自己的事。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是以诚相待,为对方着想,分享甘苦。网络友谊是真实的,网络上结实的朋友也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能否长久就要看缘分了。

问题3:你愿意你的老公赚钱多多但拿家当旅馆还是愿意他挣钱不多却一直顾着家?
后者。

问题4:你的配偶和你的兴趣爱好不同,怎么办?你放弃你的爱好吗?
尽量培养对彼此的兴趣,如不能统一,就互相尊重各自的兴趣,不想放弃自己的爱好。

去掉问题1,改换成下面的问题:
你认为怎样才能处理好上网和家庭工作的矛盾?

点名:fourshadow, 小小艾,xiaomeipi, big-gu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个儿的答卷!祝虎年好运,虎哥虎妹爱情甜蜜!:)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圆点名。我的回答来了:

问题1:你认为怎样才能处理好上网和家庭工作的矛盾?
-- 我上网即是娱乐,也有工作需要(搞编程)。凡事都要有度,节制,过了就不好。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 你答的很好,同感。为我所用:)"真正的友谊是以诚相待,为对方着想,分享甘苦。网络友谊是真实的,网络上结实的朋友也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能否长久就要看缘分了。"
问题3:你愿意你的老公赚钱多多但拿家当旅馆还是愿意他挣钱不多却一直顾着家?
-- 把“公”换成“婆”:后者。
问题4:你的配偶和你的兴趣爱好不同,怎么办?你放弃你的爱好吗?
你答的很好,同感:"尽量培养对彼此的兴趣,如不能统一,就互相尊重各自的兴趣,不想放弃自己的爱好。"

祝梦圆虎年吉祥!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坦诚相告!你们的答案都很有参考价值,让俺再继续摸索一段啊。希望多交流!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梦圆的答案好。我照凤画鸟。

问题1 (梦圆提供)
你认为怎样才能处理好上网和家庭工作的矛盾?
上网有隐,和戒烟差不多,90%会不成功。自己还没处理好。期待答案。

问题2,你愿意在外玩命赚钱你的太太在家做全职太太全包家务、服伺你和孩子,还是愿意她和你一样在外工作,你也得分担一半的家务?为什么?(皮蛋的)
首先尊重太太的选择。如果我的意见,鼓励太太工作,分担一半家务。
原因是,根据我的经验,那一半家务其实也都是太太做了。你只要象征性的卷卷袖子。她会说:“哎呀,什么都干不好,算了算了,我来吧。”咔咔。


问题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多和亲人,挚友交流。他们的看法和意见往往会对我有很大帮助。

问题4:你的配偶和你的兴趣爱好不同,怎么办?你放弃你的爱好吗?
求同存异。夏天哪,就多跟太太去钓鱼。冬天哪,就猫屋里多唱歌。老钓鱼也不好,老唱歌也不好。咔咔。
xiaomeip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游戏规则里面没说已经被点过名答过问题滴该怎么做涅???
梦圆最后一个问题问的正是我现在的处境撒~~~
上网和工作有冲突,我只好减少上网时间了。但是上网和家庭还没啥冲突,LD巴不得我不要去烦他-_-".
春节快乐哟大美女!!!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俺多年就被点过名已经答过卷了撒...:))

答你这问题:
你认为怎样才能处理好上网和家庭工作的矛盾?
如果上网影响了家庭和工作,那就一个字:戒.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这个疑问,别人怎么知道你以前是否被点过名呢?对不住了。
谁是这花的源头啊?俺可不想第二次被点名那。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头两天被开颜点名,今天又被你点了。等俺写完了交你哈。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