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血染的风采】梦圆再来一首

(2009-10-02 19:31:09) 下一个



youtube 链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81lqJXHnY&feature=youtu.be

记得这首歌刚出来时*,每每听到唱到它都会激动得起鸡皮疙瘩(不太美的形容,但却是真实感受),同时感到热血沸腾。正因为它曾那般强烈地震撼过我,也才得以靠它赢得了当年大学歌唱比赛的冠军。

再唱此歌心境已不同于当年了,但歌中仍然存留着那份无法抹去的感动。。。

将此歌献给祖国母亲,60大庆之际仍需记住那些为今天的幸福安康前赴后继的先烈!

* 最初听到的是一个不太出名的女中音唱的,已记不清歌者的名字。一直喜欢她的演绎胜于董文华的。

血染的风采
陈哲 词 苏越 曲

也许我告别将不再回来,
你是否理解? 你是否明白?
也许我倒下再不能起来,
你是否还要永久的期待?
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旗帜上 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旗帜上 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也许我的眼睛再不能睁开
你是否理解我沉默的情怀?
也许我长眠再不能醒来,
你是否相信我化作了山脉?
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土壤里 有我们付出的爱
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土壤里 有我们付出的爱
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旗帜上 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旗帜上 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血染的风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