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月亮走我也走】- Travel with the Moon

(2009-09-24 20:06:12) 下一个

youtube 链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wC74LkTuk&feature=youtu.be

感冒两周了还没好利落,可又想趁此活动唱几首以前很喜欢的老歌,就翻来这小调歌曲唱唱。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原谅。

记得第一次唱此歌是在大学参加学院的第一届歌唱比赛。第一首是此歌,第二首【血染的风采】,没想到竟拿了个第一。当年的老歌其实真挺好听的。是吧?


月亮走我也走
词:瞿琮 曲:胡积英

我送阿哥到村口到村口
阿哥去当边防军
十里相送难分手难分手
啊... 天上云追月
地下风吹柳
月亮月亮歇歇脚
我俩话儿没说够没说够

月亮走我也走
我送阿哥到桥头到桥头
阿哥是个好青年
千里边疆显身手显身手
啊... 晚风悠悠吹
小河静静流
阿哥阿哥听我说
早把喜报捎回头 捎回头



FEILIPU网友听后即兴作诗一首:

赞 梦圆 唱《月亮走我也走》

月照梦圆天下走
当年折桂展歌喉
金秋十月登台唱
喝彩跟贴似水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