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为了谁 - For Whom 】by 山脊/梦圆

(2008-12-21 11:09:31) 下一个

山脊初次进城,有幸与他合作,非常愉快!


为了谁
原唱: 祖海 & 佟铁鑫
翻唱:山脊 & 歌声依旧

女: 泥巴裹满裤腿, 汗水湿透衣背
男: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
女: 为了谁, 为了秋的收获,为了春回大雁归
男: 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 望断天涯不知战友何时回
女: 你是谁 为了谁 我的战友你何时回
男: 你是谁 为了谁 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泪
女: 谁最美男: 谁最累
合: 我的乡亲 我的战友 我的兄弟姐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09 回复 悄悄话 声情并茂的男女对唱。男女声音色很和谐,吐字和发声位置都很到位。尤其女声比原唱还要稳定,好听。连着欣赏了好几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