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月亮颂 (Song to the Moon)

(2008-06-27 19:19:44) 下一个

youtube 链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MwJuDh4QM&feature=youtu.be




歌曲下载 Download




录制于2007年9月

月亮颂

--鲁萨尔卡的咏叹调
歌剧 水仙女 Rusalka选曲

曲:捷 德沃夏克
译配:蒋英,尚家骧,邓映易
翻唱:梦圆

月亮啊, 皎洁的月亮!
银色光芒照耀远方,
漫游在无际的天边,
向美好的人间遥望。
漫游在无际的天边,
向美好的人间遥望。

啊月亮留下吧,
留一会儿吧,
告诉我, 我爱人在何方。
啊月亮留下吧,
留一会儿吧,
告诉我, 我爱人在何方。

银色的月亮, 请你告诉他,
我要用双臂拥抱他,
让他在睡梦中想念我,
哪怕是只有一刹那,
让他在睡梦中想念我,
哪怕是只有一刹那。

在远方的月亮,
照耀他!
告诉他, 我在这里等待他,
在远方的月亮,
照耀他!
告诉他, 我在这里等待他。

他若在梦中见到我,
把他从甜梦中唤醒。
月亮啊, 留下吧, 留下吧,
月亮啊----留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