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四年前的今天

(2008-07-05 21:50:31) 下一个

十四年前的今天,妈妈走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不曾稍离我心半步。想念她的痛也没有减轻半分,我依然会因梦见她而大哭着从梦里醒来。每当我努力睁开流泪的双眼,看着漆黑的天花板,意识到这是一个梦的时候,我都觉得这世界就剩下我一个人了。

时间没有冲淡失去她的痛,只是让这痛比过去容易忍受了。

晚上六点半的时候,我点上了一支蜡烛,看着那柔和的火焰,我说,妈妈,我真想你,知道你在天上很快乐,再没有了病痛,我心里很踏实。我说,妈妈,让他给我写信来吧。 (已经一个多月没有他的消息了)。说完了,我回到电脑旁,打开信箱的时候,一整天没有一封信的邮箱里,孤单的闪烁着他写给我的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