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还是不幸?

(2010-03-25 14:58:48) 下一个
 
(这是俺今年砸芳妹的第二锹,昨天那个似乎有点手抖,嘿嘿)

是想探讨一下刘若英的感情生活。知道芳芳很不待见她,记得她的大意就是在那个"桃色蛋白质"SHOW中,很没水准,大哭大闹,表现过分,等等。

这个SHOW我很早就看过,当时就很喜欢,很感动。因为对刘若英的印象是一直很温雅的感觉,看过一些对她的采访她也很会表达,但在这个SHOW里妹妹竟然如此失态,一幅完全失控的样子,我想很多人都会被她的真情流露而感动,但实际上对我更有触动的是从SHOW 的始终她一直对陈升都充满着尊敬和尊重。虽然会偶尔露出哀怨之情,但丝毫没看出来一点点恨。这相比现在这么多的因爱成恨,反目成仇的人来讲,不能不说是双方各自成熟的表现。

尽管也为刘若英难过,惋惜,但更不得不佩服陈升的定力和清醒。你也许会说是因为爱的不够,不深,可俺还是觉得是因为看的明白,领悟的较透。与其最终走入被人唾弃的困境,还不如认认真真给她事业上的帮助, 把多余的情感用在对两人都良性的发展的反向上来。现在的结果我觉得至少是很美的。

我想不管一个女子有多么优秀,多么聪明,可爱,在这个世上总会有一个让她智力为零的男人存在,遇上了是幸还是不幸,我始终认为是一种幸福,而且如果遇到的是象陈升这样的应该是一种幸中之幸。

当然如果刘妹妹要是有幸能来咱爱坛参加了芳妹对未婚女青年的恋爱指导,是不是泪会流的少点? 嘿嘿

大家来听一首歌吧,共勉~


黎明
心在跳

你微笑不代表你想拥抱
你的拥抱不代表一切美好
如果说梦想是一个气泡
至少我能够触摸得到

我眼睛看不见你的需要
你的耳朵听不到我的祈祷
如果说天气都难以预告
爱情的痕足迹往哪里找

我要对你多好你要爱我多少
有什么重要也许答案得
走过天涯海角最后才知道
听得见你心在跳最重要

你的泪不代表我的烦恼
我的感动不代表你的心跳
也难怪亲吻的时候须要
闭起了眼睛才有味道

我要对你多好你要爱我多少
有什么重要也许答案得
走过天涯海角最后才知道
听得见你心在跳最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