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坊

生活、童话、音乐、呓语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凉送的生日礼物------------好温暖:))))))))))))

(2006-11-04 21:34:02) 下一个
云儿

词曲:伽菲咖而
演唱:伽菲咖而

白云载我心悠悠
蓝天要任我翱翔
晨风轻拉我的手
紧跟云儿的去向
云儿为辛福着想
要追随天边夕阳
夕阳会一生守候
为云儿披七色衣裳


 



谢秋凉, 心不老, 磨坊也弄了个"原创"哦^___________^

白云载磨坊心悠悠
蓝天要任磨坊翱游
晨风轻拉磨坊的手
紧跟云儿的去向
云儿为辛福着想
要追随天边夕阳
夕阳会一生守候
为磨坊披七色衣裳

此时昏头昏脑的磨坊:P
10/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磨坊小札 回复 悄悄话 是加""的原创, 别告我盗版啊^_________^
秋凉如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怎没加上自己填的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