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水上的字

雪花飞舞的时候从樱花的国度来到了美国,怀着好奇心在查尔斯河畔生活了半年,于是有了许多感想......
正文

樱花雨

(2008-07-13 20:10:25) 下一个

花要
我是这么渴
看到一场樱花雨
 我不知道
它到底是什么样

梦到自己站在一棵
仿佛看到你
柔落莫的匆忙走
于是明白
们终究只是
梦里梦外 都是如此

我的心始生疼
你的手指曾在那里写下你的名字

的一
原来只是两个冬天

明年的缤纷么
明年的般凄美
期待与漫天的花再次邂逅
期待与你在迷离的花雨中
取冬天里所有的童

很多的梦想已
我保留一个好
我有一天看到
漫天的
看到漫的
你如花的笑容

即使
我已忘你的
至少
还记 
说过的那些
深深浅浅
雪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